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举办“校领导与青年共话青春”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21:51    点击: 次

35日上午,我校团委在行政南楼405室开展“校领导与青年共话青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与校级学生组织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业、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需求和想法。

与会学生围绕“用心服务同学,凝聚青春力量”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王志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他指出,学生组织及社团建设要找准定位开展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激发学生组织的生命力和活力;遇到问题时要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找到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要学会独立地思考和分析问题,提升自己的社会化能力。

2022年起,我校团委持续开展“校领导与青年共话青春”活动,深入基层团支部、“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研究生支教团等学生群体,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需求,把青年所思所想所愿合理反馈给有关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参与学校发展的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