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中喜获佳绩
2015年12月25日 12:00    点击: 次

  12月20日晚,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总决赛在山西工商学院体育馆热烈举行。由我校团委选送的两名选手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西工商学院承办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获得了全省30多个高校的90余名学生参与,为大学生展现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点亮自己的星光之梦提供了舞台。

  为做好此次大赛的参赛工作,我校团委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全校300名选手中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最终选送2名选手参加省赛。全省决赛分为自我展示、才艺表演、家乡美、超越梦想四个环节的比拼,我校王泰康、郝琛尽显个人风采与魅力,博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王泰康摘得比赛桂冠、郝琛获得季军同时,我校获得大赛“组织奖”的荣誉称号。(校团委  供稿)

王泰康表演模仿秀:迈克尔·杰克逊

王泰康获冠军,共青团山西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工委主任马慧健为颁奖

我校郝琛获得季军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

我校获得西省第二届大学生校园星光大道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