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山西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冠军
2016年03月31日 17:32    点击: 次

327日,山西省第四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在山西大学热烈举行。由我校校团委、学生会选送的“我有课”战队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在团队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山西省高校联赛冠军,并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比赛。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共覆盖27个省、超过4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

为做好此次比赛工作,我校校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校园电子竞技大赛,从全校500多名选手组成的100多支队伍中,选送由郑铠君、杨昆、宋来立、易明俊、王英杰等5名同学组成的冠军战队“我有课”参加山西省高校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闯入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密切配合,稳扎稳打,讲究战术,最终以21的成绩拿下冠军,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dianjingdasai

“我有课”战队获得第四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