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同梦,护绿同行”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22:36    点击: 次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增强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54日至5月18日,我校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青春同梦,护绿同行”主题活动。

514日,我校绿色先锋队于北区号办公楼403会议室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讲述护绿故事,传播绿色理念。活动在线上同步直播,吸引了2.1万人观看,400余人分享心得体会。

5月17日至18日,校团委举办了“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活动。同学们通过参与领养绿植、录制“植树舞”视频、分享身边的绿色低碳事例等活动积极传播绿色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环保、低碳发展。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生态文明观,加入绿色环保行动,推动绿色文明校园的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