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
2022年05月28日 22:54    点击: 次

5月26日上午,校团委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医院秦汇丰大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樊琳琳担任主讲人,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和所有校级立项团队参加。

培训会上,秦汇丰大夫结合专业知识和从医经验,对社会实践活动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和夏季外出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演示,加深了大家对急救知识的解。随后,樊琳琳讲解了乘车安全措施、火灾预防、中暑后的处理办法等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提高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报备工作。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增强实践队员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