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就业结对帮扶”专项推进会
2022年07月16日 22:55    点击: 次

7月15日下午,我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就业结对帮扶”专项推进会。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校团委书记杨谨瑜解读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要求,传达了共青团山西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落实我校共青团就业帮扶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对结对帮扶学生的跟踪辅导,摸清学生就业现状和就业需求,做到帮扶工作“因人施策”。要保证就业结对帮扶工作的真实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用好团中央、创青春等平台和就业资源,向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团干部要当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排头兵”,精准帮扶家庭困难的毕业生就业,积极完成“就业结对帮扶”计划工作四指标,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贡献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