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改革青年思政工作,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7月27日 22:16    点击: 次

7月27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了山西青年报刊发的校党委书记张晓永署名文章《改革青年思政工作 奋力增强引领实效》。全体团干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挂职)阎海燕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挂职)高贯发领学文章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谈认识谈感受。

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交流学习体会。她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原本对照、反思工作、盘点问题、逐一落实、干出实效,通过学习研究总结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要从聚焦主责主业、克服“四化”、狠抓基层、锐意创新四个方面做好青年思政工作,清醒、自觉、坚定地推进改革,做改革的促进派,做创新的推动者,做进取的实干家。要“真正沉下去”,把创新精神和研究精神融入工作,抓好基层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抓牢团学骨干,做实做细青年服务工作,做强做精团的品牌项目。

会议还就学代会筹备、就业结对帮扶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