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修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讨论会
2022年10月14日 11:51    点击: 次

    10月13日下午,我校团委于办公南楼405室召开了修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讨论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校团委机关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与运行情况,具体讨论了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劳动服务和文体活动五个方面的二课学分细则。与会人员对涉及到的活动类别、类型、等级和学分值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修订。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我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成果总结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实现共青团组织实施的思想政治引领、素质拓展提升、社会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公益和自我管理服务等第二课堂活动的科学化、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还对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及之后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