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10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10月15日 21:16    点击: 次

10月12日上午,校团委在南区办公南楼405室召开了10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张笑迷领学了《山西日报》理论文章《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她指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将廉政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持续打造出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心怀“国之大者”,传承红色基因。

杨谨瑜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安排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工作,进一步宣传实践成果,总结实践经验,真正做到激励师大学子深入实践中去,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会议还安排了基础团务工作、“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等。

杨谨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信念。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要坚定自身信念,把好政治关,站好团学工作岗;二是促引领。要利用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效加强思想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共青团的工作主线;三是抓落实。要脚踏实地,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以学促行抓落实,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要关心关爱青年,当青年的贴心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