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11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11月14日 21:22    点击: 次

11月14日上午,校团委在南区办公南楼405室召开了11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团委机关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会议上,杨谨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校团委机关全体人员讨论修订了《山西师范大学基层团委2022年度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山西师范大学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考评体系》《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设清廉示范单位的工作落实》,研究讨论了《山西师范大学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学习、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二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