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11月份第二次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11月21日 16:30    点击: 次

1121日,校团委在南区办公南楼410室召开了11月份第二次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杨谨瑜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安排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啦啦操大赛复赛与决赛相关事项、“聆听学生心声 为学生办实事”——校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暨成长对话、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诗会以及我校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团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项活动的负责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活动提质增效;二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大活动推进力度;三要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以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