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12月01日 09:11    点击: 次

12月1日上午,校团委在南区办公南楼405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校团委机关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

会议上,阎海燕向大家通报了多起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大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争做“四有”好老师。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会深刻领会本次警示教育会精神,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作为团学工作者,会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中,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杨谨瑜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希望全体教师务必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查摆自省、警钟长鸣。一要认真学习领会《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基本规范,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二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在思想政治、教书育人、学术诚信、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杜绝师德失范和学术失范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