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17:27    点击: 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要求,2月16日上午,我校在6207智慧教室举办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并讲话。全体团干部和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会议。

薛勇民代表校党委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成效和广大团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团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努力做学生“求真、崇善、爱智”的良师益友。

会议对我校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19个学院团委负责人现场述职,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深化团学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展开汇报,总结成绩、凝练品牌、反思不足,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是对我校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的总结与展示,有利于基层团组织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扎实做好新一年工作奠定基础,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蓄力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