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共青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年03月16日 22:48    点击: 次

3月16日上午,我校团委在南区行政北楼4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谨瑜主持,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杨谨瑜对过去一年全体团干部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提高认识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营造“团干部带头学、团学骨干认真学、团员青年热爱学”的理论学习氛围,筑牢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压实责任,立足师范院校特色,坚持育人导向,做服务青年成长的贴心人,把校园文化活动“办的好、叫得响、传得远”,打开“一学院团委有一活动品牌”的生动局面;要主动作为,发扬“关键时刻信得过、靠得住、顶得上”的优良作风,锻造成为对党绝对忠诚、筋骨强健、敢战能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鲜明展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会议对全年思想政治引领、共青团组织建设与改革、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全面从严治团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安排了团属新媒体平台建设、智慧团建”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还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李强总理首场记者会视频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