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戏剧与影视学院2003团支部荣登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2023年04月18日 22:44    点击: 次

4月18日,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正式发布,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2003团支部荣登榜单活力值前10,位列全国第3。

该支部创新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团员参加“戏影春秋,明德载道”道德讲堂、世界戏剧日宣传、“忆苦思甜,重走长征路”长跑活动、传唱红歌、党史知识接力赛等活动,让支部的组织生活富有时代感、青年味。支部成员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展现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组建了多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扎根三晋大地开展非遗调研,支部成员的《山西古代剧场与数字虚拟融合传播探索》项目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重点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经过校内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形成《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校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