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引领各族青年共同团结奋斗建设美丽祖国
2020年09月14日 12:57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谋划新一轮共青团对口支援西藏工作,9月9日至14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赴西藏调研。

贺军科在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过程中指出,西藏各级共青团和青联、学联、少先队要不断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帮助广大青少年正确认知西藏发展历史,特别是通过对比新旧西藏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各族青少年充分认识到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从而更加自觉地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制度自信,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在心底埋下爱我中华的种子。

贺军科看望了自治区团委工作人员,考察了自治区青少年宫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大家的昂扬工作状态和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发现培养青年骨干人才、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继续用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