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3:52    点击: 次

这个十一#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如约而至,无数投稿照片从世界各地发来不分地点、不分职业,用洋溢的笑脸向祖国表白!

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奋斗劳动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哪有什么所谓的“基建狂魔”,只不过是一个个朴实的劳动者,心存善良与感恩,才有了超越人类极限,缔造世界奇迹的力量。保护人民的警务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藏青蓝与国旗红的相遇,便是最美的守护,为人民的安危他们总是不知疲倦地穿行在春夏秋冬。

香港青年欢度国庆,祝福祖国 !香港青年联会主席楼家强表示:“有祖国作为强大的后盾香港青年联会,将继续广泛团结香港各界青年携手创造祖国和香港,更加繁荣美好的明天!”各地高校的学生与国旗灿烂的合影,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此刻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祝福和回答。

“我和国旗的合影”不单单只是合影,更有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爱。它可以在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在全球的某个地方、在创意的生活里、在热忱的责任中,也可以在我们每个人身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