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揭晓
2020年10月23日 17:56    点击: 次

10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的突出表现,经党中央批准,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王庆鲁等29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武汉市青山区志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49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受到表彰的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集体是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他们当中,有的扎根社区,为居民群众服务,协助开展社区防控、人员排查、环境消杀;有的坚守在交通卡口、机场车站,协助开展体温检测、车辆排查;有的为医疗机构提供后勤保障,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志愿服务;有的守护正义,及时辟谣、传播科学知识,提供心理援助。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国各级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在奉献祖国的实践中锻炼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