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团中央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专题学习班
2020年11月27日 12:33    点击: 次

11月24日至27日,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京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为全团特别是团的各级机关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作出示范。

在学习班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框架部署。汪鸿雁、徐晓等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回顾总结了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部署落实情况,围绕共青团引领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服务青少年更好成长发展,就进一步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从严治团,为深入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建立组织保障、能力保障等,交流了思想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