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全国青联关于授予“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科研团队和个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2020年12月21日 13:17    点击: 次

近日,“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完成13次下潜海试、8次突破万米,成功创造了10909米的中国载人深潜新纪录,并胜利返航。

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研发团队和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声学团队为代表的青年科技攻坚团队,继承和发扬中国载人深潜精神,大力协同、勇克难关,为实施重大科技工程项目攻关树立了榜样。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烨瑶、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项目研究员严开祺、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伟为代表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牢记青春使命、勇挑创新重担,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和自立自强的勇气,充分诠释了当代青年的价值追求,在强国伟业奋斗史中写下了亮丽的青春注脚。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以上2个团队“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以上3名个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