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召开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13:38    点击: 次

3月26日,共青团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共青团第二轮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安排部署共青团第三轮对口支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共青团第三轮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必须要着眼全局需要、当地期待和团的责任,共青团第三轮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要用好项目载体。贺军科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做好西藏、新疆青少年工作作为共青团彰显政治担当的重要体现,切实为党分忧尽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