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紧紧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 提高共青团工作实效
2021年04月09日 17:06    点击: 次

4月6日至9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赴江西检查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调研共青团、少先队基层建设有关部署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契机带动共青团各方面工作提升,以思想教育成果检验团组织整体工作成效。

“十四五”已经开局,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是共青团的工作主线。贺军科召集座谈会了解地方院校毕业生就业动态,在赣州高层次人才科创园、兴国县龙口镇睦埠村调研。

贺军科查看了赣州国际企业中心团组织建设情况,了解赣州市行政审批局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兴国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青年创业者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改革共青团的组织方式和活动方式,坚持在青年聚集的地方建立组织、在青年的身边开展工作,大力加强团的基层建设。贺军科还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少先队辅导员和工作者代表的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