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年05月10日 13:20    点击: 次

4月27日至29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天津检查共青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参加主题团日活动,调研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他强调,共青团员要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爱国爱民的崇高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勇敢担负时代责任,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马工程”要培养追求真理、觉悟使命、扎根人民、本领过硬的优秀青年,引导大家在基层一线的艰苦实践中增长才干、实现价值。他指出,要统筹区域内各类共青团组织力量,增强服务社区能力,在服务人民中体现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组织青年在社会参与中锻炼能力。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要耐得住性子,把小事做通透、做专业、做长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