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中央开展“党的百年历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21年06月07日 00:23    点击: 次

5月27日下午,根据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百年历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团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主持会议。

书记处同志和直属机关部分负责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使中国大踏步跟上时代的伟大历程”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交流过程中,大家通过梳理历史脉络,讲述亲身经历,综合运用今昔对比、国际比较等方式,通过梳理提炼这一时期的若干重大历史启示,进一步强化了在党的领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因应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了新时代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紧迫性自觉性和方位感方向感。

大家表示,学习这段历史,对于各级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提高改革自觉、强化改革思维、掌握改革方法,在新起点上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更好跟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步伐,具有很强现实针对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