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14日 13:13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索创新团的社区工作模式,提升共青团在社会领域的“三力一度”,5月14日,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共青团在社区领域开展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指出,实施社区青春行动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引领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和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会议最后,汪鸿雁提出四点意见与建议: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共青团在社区领域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着眼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认识实施社区青春行动的重要意义;三是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社区建设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明确社区青春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内涵要求;四是因地制宜、务求实效,有序有力推动社区青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