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在基层检验共青团改革成效
2021年10月22日 22:09    点击: 次

10月22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围绕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在北京市调研。

调研期间,贺军科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改革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书记处关于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要求,通过改革让基层活起来,在基层检验共青团的改革成效。

贺军科强调,要从共青团生存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团的基层组织改革,并且指出要抓住改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大力突破改革中遇到的关键问题。要通过拓宽团的基层工作骨干来源渠道,打破身份、职业、职级等限制,不拘一格从严选拔一批政治上强、有事业心、热爱青年工作的优秀青年进入团的骨干队伍,通过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动力。

最后贺军科强调,要在工作机制上大胆探索创新。团的基层组织要适应青年群体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探索更加灵活的工作模式,充分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和职业青年的业余时间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