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2日 18:32    点击: 次

1112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主持召开书记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精神的思路和举措。书记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共青团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引导团员青少年以学习《决议》为大纲,突出思想性和知识性,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推进团的改革发展,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筹备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入总结党的青年运动历史经验,全面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建设,重点部署全面从严治团工作,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深化改革,更好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