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山西:书写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新篇章
2021年12月27日 22:04    点击: 次

山西:书写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新篇章

近日,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给共青团山西省委发来感谢信。信中提到:新疆西部计划项目实施规模达到6830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山西省生源共计441人,人数位居29个招募省之首。衷心感谢共青团山西省委多年以来对新疆青少年工作和西部计划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诸多帮助,希望共青团山西省委能继续支持、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疆服务、在疆成长、留疆发展、为疆代言。

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山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近五年,我们深深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青年志愿者用爱心和行动镌刻在心底的行动口号。这一口号激发着一批批西部计划志愿者携手奔赴祖国需要的最前沿,并肩战斗在中西部贫困地区的第一线,传播先进,服务基层。相信一批批志愿者必将用青春和汗水为服务地社会经济文化的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也必将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西部计划明天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