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2年03月07日 22:59    点击: 次

225日,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了今年以来全国召开的一系列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今年共青团工作已经作出总体安排,要统筹兼顾、抓住关键、结合实际进行落实。要聚焦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到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要贯穿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想问题、谋举措、办事情,确保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融入并服务于这条主线。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把握好各项工作的轻重缓急,努力在党的青少年工作领域营造安定团结的政治环境。要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这个活动载体为统揽,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庆祝建团100周年部署要求,覆盖全团、带动青少年,有计划、有节奏地持续推进。要抓牢团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工作部署这个工作大纲,按照“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全面推进各项既定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断线、落到底、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