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
2022年04月04日 10:16    点击: 次

330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主持学习并讲话。

报告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揭示了共青团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思想建团、聚焦中心大局、保持先进本质、发挥组织优势、始终扎根青年、注重社会动员、重视统一战线、锐意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团,才能不断展现价值、走向未来。

会议要求,全团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实践主题内安排好庆祝建团100周年各项工作。要守牢工作底线,细致排查所在地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领域风险隐患,做好应对预案、及时果断处置,营造良好环境。要抓好疫情防控,在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下,把团的领导机关、服务阵地、会议活动、干部人员管控到位,主动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发挥生力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