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新时代深化推进“青马工程”,更好为党培养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政治骨干
2022年04月18日 13:28    点击: 次

411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22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开班式在中央团校举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出席并讲话,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方面同志,学员理论导师代表参加会议,7000多名全国和各省级青马工程学员通过线上视频参加。

会议指出,发现、培养、举荐一批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共青团的光荣使命,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国家现代化进程、抵御国内外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在党中央高度重视下,团中央抓住历史机遇,举全团之力深化推进“青马工程”,用真理的力量武装青年,用信仰的味道感召青年,逐步构建了比较完整的青年政治骨干培养体系,取得扎实育人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