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青春使命
2022年05月12日 10:45    点击: 次

        5月11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在京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是送给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最珍贵的节日礼物,给全团和全国广大青少年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历史眼光和深邃思考,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