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举办团日活动评比会议
2015年12月08日 08:00    点击: 次

   12月5日下午三点,我院团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五层观摩室举办团日活动评比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评比会议的主要有14级、15级各班团支部代表。

   各班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将本班在本学期举办的一系列团日活动进行了现场汇报,并对未来的支部发展提出了规划与展望。经过评比,140401班和150201 班团支部获得最佳创意奖,140502班和150501 班团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评比活动的举办,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各基层团支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各支部团干部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从而使得团干部对团支部工作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各基层团支部与团委的交流与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