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2014—2015学年共青团系统各类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2015年04月30日 08:31    点击: 次

4月29日下午4:3020142015学年共青团系统各类先进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校长武海顺,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副校长郝勇东,党委办公室主任薛明耀,校长办公室主任薛珠峰,校工会主席李春仁,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出席并颁奖,各学院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简要回顾了全年共青团工作。过去一年,共青团从“两个群体”的思想引领工作做起,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教育引领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三型”团组织,凝练团建品牌,提升服务内涵,凸显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团支部三级组织建设的优势,量化组织建设实施细则,找准学院定位,从而将组织建设落到实处;以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志愿服务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平台建设等“五个平台”建设,实现了团员青年参与的全覆盖,实现了组织建设活力绽放的全覆盖,实现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内涵深挖的全覆盖,从而推动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稳步发展。

随后,红旗团委代表、历史学院团委书记高霞,红旗团支部代表、物信学院1201班王琳琪同学,优秀团干代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龙勋,和谐青春奖章代表、学术研究青春奖章获得者戏剧与影视学院12级博士研究生王璐伟同学先后上台发言。

出席表彰会的领导分别为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大会表彰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现代文理学院团委等4个红旗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教师教育学院团委、文学院团委、音乐学院团委等4个先进团委;8个红旗团支部,52个先进团支部,8支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8名优秀团干,7个和谐青春奖章,18名十佳共青团员,18名十佳青年志愿者,563名校级优秀团员,1292名院级优秀团员。

最后,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回顾共青团工作

红旗团委代表、历史学院团委书记高霞发言

优秀团干代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龙勋

和谐青春奖章代表、学术研究青春奖章获得者王璐伟发言

出席领导为各类获奖代表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