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八音乐团在山西省第八届“雏菊奖”大学生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8日 23:35    点击: 次

近日,由山西演艺集团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的山西省第八届“雏菊奖”大学生艺术大赛在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剧场落下帷幕。我校八音乐团成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hyt13453510080\FileStorage\Temp\b7d98b42254995e445f40612e369644b.jpg

在大赛中,八音乐团19名选手表演了8个民乐的节目,所有参赛曲目和参赛人员均获奖,其中仝淼表演的二胡独奏《一枝花》和宋佳卉等人表演的琵琶合奏《送我一枝玫瑰花》荣获一等奖;姜树颁、刘泽磊等表演的古筝齐奏《战台风》和王佐月表演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荣获二等奖;张津雪表演的笛子独奏《小放牛》、王思敏表演的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惠菲表演的古筝独奏《四段锦》和白宛仟表演的独舞《心动舞动》荣获三等奖。八音乐团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奏期间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hyt13453510080\FileStorage\Temp\5d6bab233d5deb06ccd3c2fd819549fb.jpg

据悉,“雏菊奖”大学生艺术大赛包括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语言类等项目。本次大赛的参赛人员为全省高校学生、教师及社会青年,参赛分组为大专组、本科组、硕士组、教师组、青年组,我校八音乐团本次参赛人员均属本科业余组。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表演功底和杰出的表演能力,彰显了参赛成员作为当代青年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