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爱尔杯”校园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2019年06月14日 19:43    点击: 次

 6月13日晚,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爱尔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现场1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计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复赛、决赛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在这里进行最后一场只关于实力的较量。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采取“帮帮唱”赛制,每位选手自行邀请帮唱嘉宾完整演唱一首歌曲,第二轮比赛是个人独唱。我校刘明星、令狐青、王平、赵建斌、原丽红5位老师担任决赛的评委。

 赛场上,悠扬的音乐点燃了场内观众的热情。刘卉妍冰与其帮唱嘉宾深情演绎《残酷月光》,婉转的歌声加之精心设计的舞台演绎使观众感同身受;李想与其帮唱嘉宾用一首《浪子回头》激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回应,每一个音符都在心尖上跳动;朱晓斐的《梨花又开放》,歌声倾倒的情感像开闸的洪水垂天而降,勾起观众心中最温软的部分;一番激角逐之后,比赛进入到第二个环节。张恩长选手吉他谈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歌声悠然,像一场落花雨,纷纷扬扬地掉落在观众们的心间。薛炀用近乎完美的声腔演唱了《悟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武家骏热情演绎《改变自己》,他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紧张的比赛俨然成为了热烈的演唱会。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人气最热、参与面最广、知名度和关注度最高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而且营造了奋发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学生自我素质的全方面提高。(校团委 供稿)

获奖名单


 

决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