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连续三次荣获“十佳校媒”
2021年05月24日 20:56    点击: 次

524日,由中国青年报山西记者站、中青校媒指导,中青校媒(山西)主办的“‘力十佳·寻找2020-2021年度山西十佳校媒活动评选结果公布,这是我省第三次举办此类评选。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表现优异,从众多高校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山西省2020年度十佳校园媒体最具人气奖称号。这是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校团委的领导及广大师生的支持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聚焦校园热点、关注师生心声,坚持初心,发出师大声音,传播正能量,已经成为共青团系统重要的宣传平台。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不断建立完善的新媒体平台,官方公众号晋师青年已有66000余名粉丝,2020年多次荣登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百强榜;官方微博已有27000余名粉丝,2020年连续多次登上山西高校团委榜前3名,全国高校团委榜前20名。

过去一年里,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新媒体工作中心全体成员不仅仅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开拓创新,在新媒体领域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完成校团学网络宣传工作,努力建立好团学网络宣传立体式互动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扎根校园,发时代之声;立足青年,抒爱国之情,用故事传递温暖,用行动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