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西省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6月04日 23:15    点击: 次

 

5月31日,山西省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在作品质量和公开答辩方面表现优异,最终荣获省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刘新浩和马昕睿的《基于图论模型的认知无线电频谱分配仿真建模研究》、郭昕怡和马婧的《电子转移型有机—无机杂化光致变色材料》两项作品入围国赛。

山西省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一项具有鲜明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自2021年3月组织开展以来,全省3万余名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6025件,其中35所高校的323件作品进入复赛。经过复赛评审,最终确定8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已持续举办了十二届,分为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和决赛,覆盖广泛学生,在赛事机制、宣传动员、培训指导、奖励措施等方面改革创新,协调校内外资源服务作品质量提升,积极组织校内专家和导师指导,激发了学生挑战科研高峰和创业实践的兴趣,学生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逐届上升。

undefined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