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我校“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2022年11月21日 16:43    点击: 次

近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圆满落幕。我校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获得银奖。

今年8月19日,“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经自主申报、路演答辩等环节,在第三届山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并被推荐参加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11月12日,爱心助学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最终获得全国赛银奖。

“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项目成立于2014年,目前共开展十期助学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累计8303人次,共为7803人次提供服务,志愿服务时长达8.6万余小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该项目先后获得2021年山西省中大专学生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项目”、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誉。

据悉,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本次大赛共有41个省级赛会单位组织动员全国14000多个志愿项目参与,1199个项目入围全国赛。山西省在此次大赛中获得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10项。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