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我校学生论文入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16年11月20日 15:33    点击: 次

 2016年11月19日-20日,由教育部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会议内容包括学术论文交流、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创业推荐项目三个类型。在学术论文方面,大会从全国各高校征集的800多篇大学生学术论文中筛选出200篇学术论文参会交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李佳宁同学在郝琦蕾老师精心指导下完成的“‘双平台’学案导学模式研究”入选其中。评审专家对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研究对于推动教育教学变革具有现实意义。

  我校一贯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大力支持大学生参与自主创新创业类项目。此次学生成果的入选,对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教务处 供稿)


获奖证书


开幕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