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我校学子获得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6年10月19日 15:36    点击: 次

  来自全国149所高校、250支团队、近6000名大学生队员于2016年10月13日到15日齐聚华中科技大学,参加第二届“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山西省共有四个团队入选并参加了本次全国大赛总决赛,其中包括我校“老司机学车APP”项目,也是我校唯一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项目。该项目团队负责人、我校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曹瑞同学,带领团队成员董婉清、白晓峰、宋邓萌和阴宇航等同学,在强手如云的争夺赛中,表现不俗,赢得大赛铜牌奖。

  在大赛闭幕式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建行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创办的全国性赛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实现中国梦,根本靠创新、关键是人才、基础在教育。他指出: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催生出一大批优秀成果,有力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并进一步指出: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一要抓培养方案,二要抓课程体系,三要抓教学方法,四要抓制度创新,五要抓实践环节。

  活动期间,我校项目团队领队李奇伟老师,项目团队指导教师李志河教授及团队成员还全程参与了“互联网+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报告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洽谈会”和“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验交流会”等大会,并与参赛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开展了多方面的调研活动,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开展获取了许多鲜活的资料和信息。 (教务处 供稿)


指导教师与项目团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