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6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6月05日 15:43    点击: 次

 6月2日至5日, 2016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终审答辩在山西工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入围决赛终审答辩的9个创新创业团队在陈述和答辩过程中表现优异,发挥出色,最终获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5项,我校被授予2016“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组织奖。

  2016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协、山西省学联主办,山西工商学院承办,是一项参赛面广、参赛水平高、影响广泛的竞赛活动。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参赛工作,校团委对入围决赛的9个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专门指导和作品完善,精心备战。决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和公益创业赛、实践挑战赛三组,答辩包括作品展示和评委与创业团队问辩两个环节。在作品展示环节,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展示了产品的创新点、优越性、财务管理以及市场可行性分析报告。在问辩环节,答辩团队成员准备充分,言之有据,表现出色。最终,生命学院李禹欣等同学的《益嘉酶制剂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创业计划类金奖。物信学院王强等同学的《匠新VR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创业计划类银奖,美术学院李渊等同学的《“315”公益站》、文学院杨慧荣等同学的《“筷筷回来”—一次性筷子回收利用》获得公益创业类银奖。政法学院王国宇等同学的《衣恋租衣屋》、经管学院刘婷等同学的《私人订制农场乐园》、研究生学院郭郝川等同学的《“活点”停车》、经管学院姚亚璐等同学的《自厨吧》获得创业计划类铜奖,食品科学学院韩丽等同学的《梦起航公益创业计划》获得公益创业类铜奖。

  本次“创青春”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营造了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良好局面,搭建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培育了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创新精神的人才,社会反响良好,有效地激发了我省广大青年勇于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校团委 供稿)

附:获奖名单


获奖奖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