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5年12月19日 15:49    点击: 次

  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学工(部)处、文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学工组长参加了研讨会。副校长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曹景川介绍了蓝色港湾文化创业园区打算与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合作情况,学工部(处)部(处)长赵春平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学院院长各抒己见,结合本部门和本学院的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重点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意识、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以及如何与创业园区进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郝勇东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创业园区与高校的对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大家在充分认识当前创新创业工作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与企业联合的新机制、新思路,培育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指导。(梁艺 张耀颖/文 苏继文/摄)


会议现场


副校长郝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