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评审中喜获佳绩
2014年12月09日 16:06    点击: 次

 2014年12月5—7日,“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全国总评审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由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推荐的“闹闹一卡通”项目经过计划书评审、分区评审、全国总评审的层层考核,从全国31个省市选报的225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为二等奖第一名。

   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是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起倡议,相关企业级社会机构出资设立的无偿公益性基金。基金旨在为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及后续接力服务,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长远发展。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处、就业服务开发处处长方伟,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秘书长吴正杲,以及多个全国大学生创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学工部(处) 供稿)


项目负责人甄晓玲领取证书


团队成员与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秘书长吴正杲合影

获奖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