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物信学子在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11月22日 15:19    点击: 次

近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周密准备和刻苦训练,我校物信学院选派的20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5个,李竹等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山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打好基础,提前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物信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管”的指导方针。为备战此次比赛,今年3月初,物信学院专门成立了电子设计竞赛专项委员会,在电子专业学生中大力宣传动员学生参赛,经过三轮选拔,最终选出了专业技能扎实、应变能力较好的20支参赛队伍(每队3人)。经过暑期两个月的集中指导和封闭训练,参赛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再一次展现和诠释了该学院“竞赛+”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学校争得了荣誉。(物信学院  供稿)

 

附: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