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第三期培训—“如何做好时间规划管理”
2023年11月20日 19:29    点击: 次

为有效提升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时间管理能力,提高办公效率,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17:30在南区七号楼B504会议室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如何做好时间规划管理”。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张文慧老师主讲,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期培训,张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以典型情境为例,围绕“时间规划管理”主题,从“效能、效率、勤恳、步骤”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规划时间的技巧和方法。培训过程中老师特别强调做事要制定目标计划、分清轻重缓急,学会统筹安排的重要性。此外,还须注重效率,善于利用碎片化时间,并在事后进行回顾反思,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反馈,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骨干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为青马班成员提供了时间规划管理的技巧和方法,培养了青马班成员们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目标设定以及计划制定等方面的能力,为我院日后高效开展团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