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23年11月24日 22:43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培养出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我院团委于20231122日中午在5304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刘宏超、团委负责老师杨萌出席,会议由杨萌老师主持,2023级“青马”学员共同参与。

首先,由2022级优秀学员杨知宜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同时,对新一届“青马”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


接着,由2023青马新生学员代表郝欣怡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青马学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锤炼过硬本领,注重品德行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


随后,由团委代表孔雀同学进行发言。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高工作能力与思想认识,在理论水平上有所提升,在学习工作方法中有所突破,在综合素质中取得新的拓展。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宏超进行总结致辞。刘书记向大家强调了“青马工程”的意义所在,同时结合自己身边发生的事,嘱咐大家要广学、博学,要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并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和建议:一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坚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二要扎紧扎牢思想蕃篱,在理论学习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作用。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要坚持不懈,“青马工程”培训是一个长期性、系统性的战略工程,需要我们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本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提高了“青马”学员的政治水平和理论素质,使学员们认识到“青马”培训的重要性。同时,为学员们指明了目标和方向,我院“青马”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传承马克思主义精髓,践行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砥砺奋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