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文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
2023年11月27日 18:02    点击: 次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126日上午,文学院在南区3108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文学院学生团学干部、志愿者参加培训,葛文萌主持本次培训会。

活动在奏响国歌中拉开序幕。葛文萌对青马工程作出阐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青马学员代表董璇发言,她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崔金金发表讲话,她强调青年们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探索精神,用所学知识体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推动同学们在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把握青春航向,在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