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2023年11月27日 18:03    点击: 次

为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弘扬传播,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闪烁理论之光,我院团委于20231125日在5302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出席本次讲座,2023级全体青马学员参加。讲座由团委志愿者高畅主持。

讲座伊始,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推出领航复兴征程 创造历史伟业——中国式现代化宣讲专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五个方面阐述,把坚持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种子深深埋在每一个青马学员的心中。

沧桑巨变,光影见证。马克思主义宣讲团立足日新月异的山西新风貌,展创新赋能制造业发展,话人才助力乡村振兴,谋以文化人、以文兴业,言绿色发展产业兴。青马学员在聆听家乡山西的巨变后倍感振奋,满怀信心,更坚定了在未来的发展蓝图中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牢记领袖嘱托,做好山西答卷激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青年因报国为民而更加瑰丽,青年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在青马工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中,马克思主义宣讲团透过青年的视角阐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以青春之声讲述奋进历程,以青年之语分享伟大成就,鼓舞了青马学员立鸿志、勇担当,坚定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提升了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接过历史接力棒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助力了大家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