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11月29日 10:35    点击: 次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加强理论武装毫不松懈,积极投身实践毫不退缩,牢记初心使命毫不褪色,我院在1124日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高誉嘉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志兰、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文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嘉、康佳、食育社社长毛碧钰以及青马工程全体学员。

人才是事业的根本,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党的伟大事业薪火相传的根本保证。启动实施“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此次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用嘹亮的歌声诠释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深刻内涵。接下来,学生干部代表张文军为我们送上开班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服务学生。随后,高誉嘉老师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出学院工作需要上下结合,各位团干部要团结一致,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我。并强调团学干部是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工作执行者,要保证思想上和工作方法上的正确性,通过服务同学体现自身价值。最后,高誉嘉老师宣布食品科学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开班仪式,使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更加了解,对提高我院人才质量,培养优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里更加努力,不仅在理论学习上有所收获,亦能在团队合作、领导力培养等方面取得进步。

“青年者,国之魄也”,在这该奋斗的年纪,相信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做一个时代需要的青年人,做有理想信念,有思想厚度,有使命意识,有创造活力,有担当能力的青年,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关闭